關於耀進  |  ABOUT US

耀進有限公司(ACROPRO)與國際歐美著名的製造商技術往來合作,展現最新的技術和創新的產業。因此,通過整合創意和專業的設備,我們提供最好的產品給我們的客戶。

 

Technical Team

耀進有限公司(ACROPRO)一直是專業領域的領導者之一。我們提供全方位的服務及支持給予我們多樣化的客戶群。除了我們所擁有的技術實力外,也提供新的創新設計理念給我們的客戶。   我們通過與設計師和工程技術人員密切合作,確保我們針對每個項目的個性化需求實現創意目標。此外,ACROPRO了解到,每個市場都有不同的要求,而我們有責任滿足每一個客戶跨領域的需要。

 

The “WOW!” Factor

無論是出租或銷售工程,在耀進有限公司(ACROPRO)我們有無數寶貴的經驗,以最卓越的專業技術及優質的服務,從規劃設計、提供系統設備到安裝、執行專業的技術能力與敬業精神,在業界深受客戶的信賴與支持,並創造完美的視聽解決方案,使我們的客戶說:“WOW!”。